Background! C:

Saturday 20 April 2013

胡思乱语

胡思乱语
自己想到的
哈哈
乱乱想乱乱写!
最近很累
不到一个月后又要考试了
疲惫
告诉自己
要很努力很努力
不想让自己后悔
其实 我很敏感
很容易难过
很容易伤心
我让自己一直笑一直笑
我让自己疯疯癫癫
我以为这样我就会很快乐
哈哈
偶尔 会被突来的莫名伤感袭击
唯有SHINee能让我抵抗这些!
哈哈哈
有时 我真的很想把一些想说的话说出来
不顾后果的
但 我真的没有勇气
也许我真的太过懦弱了
不喜欢争吵
也疲惫于争吵
总是能忍就忍
却被某些人认为好欺负
不要让我爆发
你会吓到的
今天胡思乱语了
再见吧